一个小号。

邱非 祈殊 暗恋与暗恋

小白写的邱我,没错,就是我。
好的这周更新,终于要到了点文

白邬骋w:

丧权辱国条约……
@一个小号。
37/37,元旦作死完成!
邱非和她,嗯,建议别看,真的
天哪简直想打死自己……邱非我的啊!我的啊!!!
我!的!啊!!!


————
祈殊一直暗恋着邱非。
不是那种粉丝对偶像的暗恋,而是,日积月累下的,从喜欢变成了爱的那种暗恋。
没错,日积月累。
祈殊和邱非本是青梅竹马,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同班同学,高中本也能再一起,但是邱非辍学去打游戏了,也就留下祈殊一个人。不过,两人的关系倒是没有因为这个而变得弱化,相反,祈殊也是一个很喜欢玩游戏的女孩子,虽然水平不及职业选手,但也是普通玩家中的佼佼者了,若不是她的父母特别死板,不允许她去做职业选手,说不定邱非还会拉着她一起去。
两人都是嘉世的粉丝,一个人在嘉世训练营里,一个则是混在嘉世的论坛,两个人经常互相交流感情,甚至祈殊还因为邱非的关系,亲眼见到过叶秋,还和他打过jjc。在那段叶秋退役的时间里,铺天盖地传的全是叶秋抛弃嘉世的消息,但是他们俩是完全不信的,不为其他,只为,那个那么温柔的人,怎么可能做到这一点呢?
祈殊和邱非有的时候真的太像了,都是一副犟脾气,都要花去大量的精力只为了做一件在其他人眼里完全不可能的事,有着相似的观念,虽然在分开后逐渐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,但这并不能改变这一点。
有人说,两个相似度太高的人不适合在一起,而两个一点都不相似的人也是如此,他们呢,刚刚好,是最合适的那一部分。
祈殊其实已经暗恋邱非七年了,从邱非由半日制转到全日制,由训练营进入战队,由队员变成队长,由……由挑战赛成为冠军。
第十三赛季,嘉世冠军。
祈殊看到这个消息时正在复习准备考研,一下子就激动地从被窝里跳出来,二话不说换上便装,只和舍友随口交代几句,就跑了出来。
现在去能做什么?祈殊不知道,但她知道,现在自己最大的想法,就是找到邱非,向他道一声恭喜。
直到站在嘉世门口,祈殊才刹住了脚步,突然想起总决赛是嘉世客场,现在才不过比赛完两三个小时,从发布会结束的时间来看,也才不过一个多小时,他们肯定还没回来。祈殊无奈地挠挠头,也不想再赶回学校,于是摸出钥匙,去了邱非在这附近的住所。
午夜,祈殊是被开门的声音惊醒的,她本就睡眠浅,况且开门的人根本就没有收着声音。
"谁啊!"祈殊迷迷糊糊地喊了一句。
客厅的声音停止了一小会儿,然后伴随着一阵脚步声,卧室的门被打开了。"祈殊?你怎么会在这儿?"邱非的语气可能是太惊讶了。
祈殊这才清醒了些,抬头打量着那个背着光的人影,模糊地辨认着他的脸:"邱非……欢迎回来!恭喜冠军!"
邱非也笑了笑,走过来给了祈殊一个拥抱:"谢谢,我很开心。"
随即邱非想要松手,却被祈殊拽住。
"?"邱非表示了自己的疑惑。
"邱非……"祈殊抬头和邱非对视着,笑容正如往常一般,"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"
"真巧,"邱非只愣了一瞬间,就也笑,从包里掏出自己那枚冠军戒指,"我本来也想说的,没想到居然被你抢先了。"邱非把戒指贴在祈殊的指尖处,"要吗?要的话你就和我绑住了。"
"要!"祈殊将手指前伸,稳稳地套上了戒指,戒指是邱非合手的,对祈殊来说就大了不少,有些松松垮垮,"不过这也太敷衍了吧?"
"不敷衍,"邱非握紧祈殊的手,"一点都不敷衍,先绑住,其他的慢慢来。等我再拿个冠军,要一个你的尺寸的。"
"这可是你说的!"
"当然,我说的。"


邱非v:【图片.jpg】【一个戴着明显大了一圈的冠军戒指的手,戒指戴在代表订婚的左手中指】
邱非v:追到手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一个小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