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。

嘉景之世 [序]

占tag

想了想还是写的序比较好毕竟脾气不好先得说清楚

 

关于CP

放心,作者只想上邱非,所以并不会写CP,想自由心证的随便。

 

关于文

新嘉世中心,从夏仲天接手嘉世开始写,写到嘉世夺冠,心情好说不定写写新生代的世邀赛。

另外,文笔垃圾还不会排版。

 

关于更新

没什么好说的,尽量周更,开心日更也不一定,反正一次也写不了多少。

 

关于打斗场面

这个我大概是会写的,特别是战术方面我应该会写一点,稍微模仿下原著。

 

关于是否有原创人物以及OOC

原创肯定是有的,而且必须会有,新嘉世原著提到过就4个名儿,不原创咋整,所以想加入原创角色的可以提前告诉我。

至于OOC,我全世界全宇宙第一OOC,没人比我更OOC了。

 

关于脾气

我是真的很懒,且不想理人,总之爱看不看。

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,如果你批评我,那劳资就弃坑。

 

 

好的那么正文见

评论
热度(8)

© 一个小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